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01/2011

告一段落

今天繼眼濛及上午胃痛後,lunch time後一小時我便走了去看醫生。護士小姐幫我打了一口針後,我已經好了很多。

我從診所趕上公司後,我便預備去開會了。其實這個會議我只需要sit in,什麼也不用講,所以沒有什麼需要準備工作的。開完會後,我開始覺得肚餓了,便吃了之前ordered的一碗米線,吃米線的期間我發覺原本的胃痛變了些微肚痛。

晚上我做至差不多九時才離開公司,乘坐地鐵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有點血不上腦的感覺,就好像要暈倒前一刻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否因為地鐵車廂太悶熱的關係,幸好這感覺在我步出地鐵站後便逐漸消失了。

我想我的不舒服應該告一段落吧!因為現在快到午夜十二時了,我亦需要找周公子了。


Responses

  1. 周公子同你講乜嘢?

    • 他今早給了我一個惡夢。

      • 真係?唔通同你分手?

    • 善忘的我已經忘記了那個惡夢是什麼了。

  2. 多休息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