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1/2011

眼又濛,胃又痛

昨晚給眼科醫生診斷我的眼角膜發炎後,今天我繼續眼濛,看文件及電腦都要像公公婆婆似的要把臉頰移到貼近文件或電腦,並要用左眼用神看,才能看到文件上或電腦上的字。

我致電給護士小姐查詢我的眼濛情況要多久才能有改善,護士小姐答我說最少要一個星期,我這個星期都不知怎樣工作。

現在我除了眼濛以外,今天早上我的胃部又聽話開始痛起來,但是我下午要開會,這兩天的工作又沒有什麼成果,倘若我一會兒仍能撐下去,開完會便盡量早點下班回家休息算了。

Responses

  1. 單眼毛睇文件~ 一眼濛查查……
    一星期好快過….. Q嬸割扁桃腺住院五天, 跟住連續八天點滴, 再要三個月每六小時服藥….
    小病是福~

    • 我很怕打點滴。祝你與Q嬸早日康復!

  2. 做住阿毛先… 阿毛唔好睇blog住喇 🙂

    • 唉,現在wordpress的字這麼細小,我只好靠傷得不太深的左眼。
      至於blog,只好寫少一點了。

      • 如果你用緊IE,係右下角點擊可以放大字體。

      • Oh,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

  3. 如果可以拿病假, 休息幾日; 如果不能, 就慢一點, 雖知欲速不逹.

    • 我結果走了去看醫生,因為若我sick leave回家也不會止痛。護士小姐幫我打了支針便好了很多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