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1/2011

2011的立志

2011年想要做的立志實在太多了,各方面的也有,而且去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s仍然適用,我唯有在不同方面各選一個。
  
1. 向父母傳福音
 
去年爸爸曾經入院,而媽媽在最近兩年的身體亦不大如前。雖然我不懂講說話,而媽媽亦有點兒抗拒福音,但我仍要好好把握時間向他倆傳福音,亦要努力為此而禱告。如果我全家人都做基督徒,那我便死而無憾了。
 
2. 每天也要笑一笑
 
這個是我2008的New Year Resolutions之一,可是我仍然在努力中。
 
3. 午夜前找周公子
 
這個New Year Resolution在2009年已經出現,可是至今仍未做到,臉上的火山口依然一浪接一浪,而且最近一年我發覺連自己的視力也有點問題。我想這也許是因為我戴contact lens太長時間,又長期對著電腦,再加上睡眠不足,淚水分泌又可夠的緣故。無論如何,我也要找找醫生看看才行了。

Responses

  1. 今日笑咗未? 🙂

  2. 保重~ 老友~
    祝願望實現~

  3. Happy New Year!
    祝你兔飛猛進,兔年行大運

    • 陽光鐵人 – 謝謝你。你也新年快樂喔!

  4. 第2、3點同意,第1點有意見。信仰是個人自由,不要勉強。就算將來他們為了應酬你信了教,但是沒有真正相信主,大家都不好。

    • 當然要他們願意才行啦!:)

  5. 加油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