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12/2010

回顧2010

眨眼間又到了一年中的最後一天了。

昨天晚上返了團契會,昨晚是大組一起聚會,二百人聚在一起,好不熱鬧。今天團契的聚會主要是感恩。雖然我沒有在聚會裡說出自己要感恩的事項,但我在這一年裡要向神感恩的事項真的不少:感謝神醫治了爸爸,家中多潻了成員,工作上一些不想發生的事暫時仍未發生,去了一直以來想到的澎湖及墾丁,有機會到靜修營,有禱告良朋不時為我祈禱‧‧‧

回顧2010的New Year Resolutions,我真的感到慚愧非常,因為我似乎一樣事項也做不到:我發覺今年我吃薯片的頻密情度簡直是過份;睡覺方面我仍然要多多自我控制,臉上的火山口依然絡繹不絕;至於看書方面,我只在本月初才匆匆的看畢了整本聖經,而其他的書本朋則又是看了數頁後便封塵了。回想主要不達標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自己缺乏自制能力。在來年裡,我要好好的管束自己才行。


Responses

  1. 最好搵個心愛嘅人番來管下自己囉,呵呵呵。

  2. 將2010改成2011咯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