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12/2010

剩女

早前與一班女人吃飯,那班女人全都結了婚,而且大部份都生了小孩。

我與這班女人吃飯期間談及生女孩子及教導女孩子的問題。

其中一個女人說:「最好便是入了大學settle down了才談戀愛。現在女多男少,如果過了那段window period不談戀愛,變了剩女便弊傢伙了。」

其他女人沒有反對這個女人所說的,而這個女人亦不覺得自己講錯說話,也許是因為她們全也結了婚,忘記了只有我仍是單身的吧!而對我這個「剩女」來說,其實這個女人的說話真的很難聽,好像我沒結婚便犯了罪似的,但我沒有出聲回應這個女人,因為我只想這個話題快些完結。

其實過了適婚年齡不結婚又怎樣呢?我想很多女人都想有自己的婚姻,有自己的家庭,可是遇不上Mr Right她們也不想的。如果勉強找一個不適合的人,或是為結婚而結婚,那我寧可單身好了。

Responses

  1. 以前話女人四十爛茶渣,依家就四十一枝花。
    你…仲有排至一枝花..依家最多係含苞待放嗟。

  2. 一切隨緣…祝福中~

  3. 與其勉強結婚, 不如快樂獨身…:p

    • 說得對啊!我要努力快樂地過每一天。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