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12/2010

頹廢生活

聖誕假期我有一半時間在家裡做了宅女。

本來我有想過煲湯煮飯的,可是煲了湯煮了飯都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那又何必費這麼多功夫呢?

我亦有想過趁在家裡的時間好好執拾一下我那個像垃圾堆的房間的,可是我太懶了,兩天只是坐在房中的電腦前看台劇及電影。有人可能會問問為何我不在客廳裡看電影,我也想呀!可是我家中的電視長期給人霸佔著,所以以前收費電視叫我多加一、兩個台看,我只會答:「我連現有電視也沒有什麼機會有選擇自己想看的節目看,多加兩個台我也不見得有機會看的啊!」

我有時候都不明白自己,平日上班已經要時常對著電腦的了,為何連放假也要對著電腦呢?

其實想想看,我也很久沒有過這樣頹廢的生活了。

Responses

  1. 電腦好玩過電視。電視我淨係中意睇新聞,紀錄片同烹飪節目。

    • 那你通常用電腦看什麼呢?

      • email, blogs, books, download old movie and TV programs to watch on the PC.

      • 所以我跟你也是沒有電腦便會感到很不方便了。

  2. 又宅女又剩女..没有動力了….
    加d油 😀

    • 你說得對,我真的‧‧‧沒什動力了。

  3. 平凡是福…….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