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12/2010

今天我解了一個結。

我一直以為這個結的因由是因為一件事,但原來問題是出在我自己的身上。這個結的因由是完全我自己一手造成,我太不sensitive了,自己做錯了也不知道。

我知道源頭後差點兒滴下眼淚來,但流眼淚也沒有用,最緊要的是知道問題在哪裡,以後多加注意。

我來年又多一個new year’s resolution了。


回應

  1. 易解不易結 :p

    • 也許我的情況相反,易結不易解。:p Good luck to me.

  2. 結束…

    • 對啊,我今天已經上班了。

  3. 聖誕快樂!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