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12/2010

Christmas carols

星期日我獨自看畢電影後在逛商埸時,看到一班女孩子在商埸裡表演唱歌。這些女孩子唱的全都是一些傳統的聖誕歌,我覺得很有聖誕氣氛。其實聖誕節最開心的便是唱聖誕歌曲了,這令我想起在讀大學時有一年聖誕節,我與一班基督徒的大學同學一起到一家老人院唱carols。那次當我們唱完所有歌曲之後,那家老人院的老人家全都很高興的拍掌。其實那一次我們根本亂了拍子,因為音響出了點問題,我們唱完了,音樂還是在播,按道理那些老人家是不應該這樣落力拍掌的,但我看出他們真的是很真心很高興的拍掌,因為在外國,聖誕節是一個很重要的family gathering節日,但他們的家人卻沒有接他們回家一起過聖誕節,所以他們真的很高興我們能夠與他們一起過聖誕節。


Responses

  1. 沒有聖誕歌,就沒有聖誕氣氛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