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12/2010

節日恐懼症

最近工作的時間很充實,每天我都不知做過是什麼便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可是工作依舊仍未做完,我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該怎樣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了。

明天的冬至公司照舊會準許員工提早一個半小時下班,當然這是subject to client commitments的了,但我在想明天到底好否繼續在公司工作至平時下班的時間才回家,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早了下班後該到那裡做些什麼才好。若果給別人知道我這樣想,一定會說我是一名工作狂,我可絕對不是呢!我只是有點節日恐懼症罷了。

Responses

  1. 恐懼只是一種感覺, 一個人獨處比較容易出現

  2. 如果有了男朋友,節日恐懼症就會不藥而愈了。

    • XDDDDD It isn’t easy to find one in these days.

  3. 工作時間如不適當調整,真的做極不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