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12/2010

Get a life

今天晚上八時,在我剛完一位同事講完電話掛線後大概三秒內,我的老闆突然無聲無色的在我的右手邊出現,嚇了我一跳。

我跟老闆說:「你把我嚇到了。」

老闆問我:「不好意思。妳在做什麼?」

我答老闆說:「我在看文件喔,明天這個案子要開會嘛!」

老闆繼續問我:「明天什麼時候開會?」

我答老闆:「下午六點。」

老闆說:「那妳明天才做,現在快回家吧!Get a life!」

我回應我的老闆說:「我再做一會便走了,況且我有我的生活呀!」

但我沒有跟我老闆說的是:「明天自有明天的工作。我今天不把這工作完成,明天我怕沒時間做,況且明天早上我又要開另一個會議,我做事又慢,我怕我在明天下午開會前都完成不了!至於我的生活‧‧‧我想我是有我的生活的,只是比較悶而已。」Get

Responses

  1. 肯定今年人工會加得很理想….呵呵呵

    • 公司要的是work smart,而不是work hard喔。

      • 既知如此,何必當初?

      • Because I don’t have the calibr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