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12/2010

好朋友

上星期跟一位朋友談及好朋友的問題。

朋友問我說:「妳覺得妳能否與A及B做好朋友?」

我答:「我曾經有想過跟A及B做好朋友的,可是我跟A的友情好像只是單向的,但感情的維繫是雙向的啊!所以我跟A做不了好朋友的了。至於B更加不用說,相信妳也覺得她早已對我築起了一道牆,所以我跟B更加沒可能做好朋友。」

朋友聽罷後說:「就是啊!我決定不再主動約A及B出來吃飯了,原因是我不再care她倆。每次都是我主動約她們出來吃飯的,總不會the other way round‧‧‧」朋友不斷向我抱怨。

我老土的回應朋友說:「妳跟我不同啊!妳跟她們是兒時的朋友,人一生有多少個認識這麼長時間而仍有聯絡又這樣熟稔的朋友呢?不要這樣孩子氣,好好珍惜這些友誼吧!」


Responses

  1. 四海之內~

  2. 話不投機半句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