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12/2010

忙碌星期六

今天早上醒後照樣賴床,想再入睡卻又睡不著,亦怕再睡時間會不夠用。早上返過崇拜後,在教會買了些聖誕禮物給小朋友,之後便匆匆的趕往市買餸煲湯。途中我接到一個電話留言告訴我說今天義工那邊因為有很多小朋友請了假,所以在我今天可以休息一天不用做義工了。

回家後我把煲湯材料弄好後便開火煲湯。我趁著煲湯的時間打電話給爸媽傾談了一會,之後便抓緊時間略略打掃。我打掃完後,湯已經煲好了。

我煲好湯後,便又走到gym跑步。由於今天時間緊迫,加上身為有點疲累,我只跑了三十分鐘便又趕著沖身去吃點東西,因為晚上我仍要出席一個查經的眾會。

查經聚會完結後,我再與一班弟兄姊妹去吃東西,因為之前真的吃得不夠飽。我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時許了,checked完emails後又到零晨,我亦忙碌夠了。

我早料到今天晚上會夜點睡覺,為了明天可以不用一早起床準備返崇拜,所以我今天早上便已經返了崇拜,明天便可以遲一點才起床了。

Responses

  1. 豐盛人生~

  2. 夠充實的一天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