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2/2010

婚姻

今天跟一位老朋友談及婚姻的問題。朋友跟我說她認識很多人的婚姻關係都不是太好,有些夫妻是很好的business partners,可是卻因為性格不合,不能包容及愛對方。這令我想起有一位前輩跟我說過:「結了婚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對象不適合。」的而且確,我在我另一位朋友身上便能看到這樣的例子了。這位朋友都給婚姻折磨了好一段日子,現在頻臨離婚邊緣。我沒有婚姻的經驗,亦不懂婚姻輔導,所以我除了為這朋友祈禱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幫這位朋友了。

Responses

  1. 那麼你自己的婚姻大事呢?

    • 我仍遇到我的Mr Right,你有介紹嗎?XDDDD

  2. 當今結婚觀念已大不相同, 不可同日而語~

  3. 為結婚而結婚, 只有痛恨終生.

  4. 對象不適合也是苦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