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12/2010

蚊叮之行

今天我本來想獨自到道風山走走,想想最近在煩惱的事情,順道看看聖經,可是煩惱解決不了,聖經亦看不了,因為附近太多嘈吵的遊人。明明道風山是一個避靜的地方,但人們卻當了是一個遊玩的地方!不只是這樣,我一坐下來,手便一直不停的在忙著,因為那些可惡的蚊子不停的在我身體上各處叮我,我的臉上、額頭、耳朵、手背、手臂等等,無一幸免,我想我在離開道風山時最少有十數粒蚊蚋,其中一粒還有一個一元硬幣那樣大!

現在我的身體上多了蚊蚋,內心的煩惱仍未解決,到底怎麼辦才好呢?

道風山- 聖殿
道風山- 聖殿
道風山- 窄門

道風山- 窄門

道風山 - 十字架
道風山 – 十字架
道風山- 迷宮

道風山- 迷宮


Responses

  1. 竟然仲多左蚊叮的煩惱~~ 豈有此理………………

    • 蚊叮只是一時之痛,蚊蚋亦會很快消失,沒有什麼impact﹝除非是虐疾﹞,所以我不當這個是煩惱。

  2. 蚊子有了豐富午餐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