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12/2010

Go home!

最近我多了一些ad hoc工作,加上工作效率不高,導致我完全沒有時間在辦公時間內做原本scheduled了要做的工作,可是我最近又有要事不可常常在公司工作至太夜,碰巧我星期五晚沒有節目,便想在公司逗留長一點時間,好把一項一直未處理的工作盡量完成。

那天晚我工作至忘記了時間,一望錶時原來已經差不多晚上十時了,雖然我仍未能完成想要完成的工作,但我真的感到累了,便決定收拾東西回家。此時,有一位在遠方的朋友致電給我,我便放下手上的東西跟這位朋友講電話,但當我跟這位朋友通了一會電話後,突然有人拍打我房門旁的玻璃,我還以為是誰在叫我,原來是我的老闆,他在房門外皺起眉頭的用口型跟我說:「go home!」,說完便離開公司了。我像見鬼似的,覺得自己很倒楣,因為我不想老闆知道我因為工作效率不高而工作至這麼夜。

老闆走了後,我繼續跟我的朋友講電話,由於朋友及我最近都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大家都講了很長時間。最後我在差不多晚上十一時十五分才離開公司回家,我在回家途中匆匆的吃了豌麵便回家休息了。

Responses

  1. 早 Good morning 晨~

  2. go home 🙂

    • 要不是我朋友打電話來,我便離開了呀!

  3. 哈,以為你勤力OT為趕工作,原來傾私人電話,仲被老闆斷正添。嘻嘻嘻…好耐冇坐過你張梳化,等我嘆番陣先。

    • 歡迎歡迎!我在晚上十時才開始講電話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