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11/2010

愛心橙

這個月我多吃了橙,原因不是因為我多注意了身體健康,只是因為這個月家裡有米米媽媽親手幫我搣橙!

其實我自小便很喜歡吃生果,只是我是超級大懶蟲一名,竟然覺得吃橙的工程很大。若我用手搣橙皮又怕會令指甲與手指的縫會裂開﹝所以我剪指甲不可以剪得太貼﹞,但我又懶得拿刀來切橙,所以我很少會吃橙。 

倘若我與米米媽媽在晚上在家裡能夠一起吃飯,我便有一半機會會嚐到米米媽媽親手幫我搣的半個橙,當然這不是我的專利,家裡每個人也有的,當然這也包括米米爸爸了,可是很多時候米米媽媽也很早吃晚飯,而我因工作關係通常也是在米米媽媽吃完晚飯後的時間才回家吃飯,要不然我可能每一天晚上也能有愛心橙吃呢!


Responses

  1. […] 愛心橙 November 2010 14 comments 4 […]

  2. 點止愛心咁簡單…他日你做咗你仔女嘅老媽子你就知。

    • 未知有否這個機會,但暫時自似機會不大。

  3. 用刀界幾條痕再慢慢搣 🙂

    • 若我要用刀界橙,那我便索性用刀切橙算了。我剛剛才切完一個橙吃呢!Weekend要入貨了。

      • 一係搣小小然後先界都得….呵呵呵
        買 新奇士 唔知會唔會好D呢??

      • Sam,你學了Alan?

  4. 昨晚有冇食愛心橙 🙂

    • 我有好一段時間都不會有愛心橙吃。

      • 咁要練習下自己搣橙啦 🙂

      • 我不能摵橙的喔,因為若我用手搣橙,又怕會令指甲與手指的縫便會裂開,所以我只能夠用刀切橙。

  5. 衣家D橙好難買得好食….

    • 米米媽媽都曾經這樣說過!現在很多橙都塗了層橙色在橙皮上,很假呢!

  6. 搣橙不是很困難的事, 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減壓. 😀

    • 我看到你那句「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減壓」,真的想笑出來?謝謝你!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