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11/2010

裝勤力

今天繼續為我那ad hoc工作忙碌著,同事更加忙得差點兒連吃午飯的時間也沒有。同事匆忙的買了個飯盒返公司,草草的吃了些便又繼續工作,而我這些小角色亦加班了一會,晚上八時便到我便帶著電腦匆匆離開公司了,因為我今天晚上要返團契呢!

今天團契聚會有很多新人返,期間組長又問大家是那一位弟兄姊妹介紹或帶來返這個團契,那一刻我那奇怪的感覺又來了,幸好組長今次沒有問我,要不然我真的會有點尷尬。

晚上團契完後,回家吃晚飯settled down後已經是零晨時份。我忽然覺得有點納悶,本來我想在網上看某些我一直有追看的台劇的,可惜我又accessed不到有關的websites,結果我竟然無聊到打開公司電腦看emails及回覆emails,因為今天趕著離開公司,emails還沒來得切看完便匆匆離開公司。不知道同事看見我在零晨一時回覆她的email,會否以為我在裝作勤力還是以為我是傻的呢?

Responses

  1. 凌晨覆公司email記得copy老細,年尾加人工,年頭升呢有望。

    • 我倒不想老闆知道我這麼夜仍工作呢!

  2. 真岸居……..呵呵呵

  3. 米米姐姐, 你變成24小時工作狂啦 😀

    • Alan – 沒有喔!只是昨晚花了些少時間回覆了一個醫猫而已,因為我今天放假嘛!

      • 放假, good but don’t READ the emails 😀

      • Umm….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don’t use Blackberry or I will be addicted to it.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