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1/2010

那有這麼多如果?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與一位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朋友吃飯,期間朋友很坦誠地與我分享了一些他自己過去及現在的發生的一些事。

其實我與這位朋友認識的日子都不淺了,可是我聽罷他的分享後,真有點陌生的感覺。我每隔一、兩件,有時候甚至是三年才與這位朋友見一次面,但我們每次與這位朋友見面時,他都完全沒有談及這些年來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我還以為他過得很好呢!

我與朋友傾談的期間,朋友突然有點感慨的說:「如果我那時‧‧‧我便‧‧‧」
我回應朋友說:「別傻了,那有這麼多如果呢?」

真的,我也會經常發白日夢,時常在想如果‧‧‧,但與其時常懷緬過去,倒不如把握現在?

Responses

  1. 如果或者早知若然假如…都要笑一笑先 😀

    • 雖然我現在仍在公司工作中,但我今天有笑喔!

  2. 米米姐姐, 今日記得要…笑 😀

    • 今天太忙,差點兒忘記了。 🙂

  3. 過去值得溫故..
    岸居可以更新……..

    • 那大家一起去岸居吧!:p

  4. 如果可以如果, 世界也變蘋果 :p

    • 如果世界變了蘋果便恐怖了。

  5. 過去已成歷史,明天是個謎,此時此刻才是真的。
    懷『緬』過去,不是勉勵的『勉』。

    • 謝謝你。怪不得我剛剛覺得這個「勉」有點怪怪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