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11/2010

米米姐姐

今天下午又是我跟小朋友玩的時間。

這兩個星期跟小朋友玩的時候,都有點應接不暇的感覺,也許因為這班小朋友跟我熟稔了,有一些時常也要求我跟他們一起玩遊戲,結果這邊的小朋友說:「米米姐姐,妳要跟我一起玩‧‧‧」,那邊的小朋友又嚷叫:「米米姐姐、米米姐姐,妳看‧‧‧」忽然間我便好像變了大紅人一般,我只好看情況遂一應對他們,或者叫其他的姐姐幫忙。

早前我放了兩個月假,沒有跟這班小朋友接觸。早陣子再次接觸這班小朋友時,大家都有點陌生的感覺,他們也不會主動叫我,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完全不憧跟小朋友相處般。幸好小朋友是很容易玩熟的,只要給他們多一點愛心及耐性,他們便會喜歡上你,但當然我仍然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現在我很enjoy每個星期跟這班小朋友及家長相處的時間,跟他們相處時,我便忘記了工作上的煩惱,自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Responses

  1. 同我反)))))))))))))))))))))

    • 你有大細Q及Q太跟你反喔!

  2. 米米姐姐,好久沒有見到你了,可真有點陌生的感覺喔。

    • 那會呢?我們不是在此不就能見面嗎?:p

  3. 米米姐姐, 你今日笑咗未? 😛

  4. 米米姐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