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11/2010

團契

自出來社會做事以後,我便再沒有返教會的團契或cell group了。

今天我再一次返教會的團契,感覺有點兒奇怪,一是因為那是一個好像給初信者的小組,但這是每一位教會新人必經的階段,誰叫我中途轉教會,卻又遲遲不開始返團契,而且還是申請洗禮呢?另外是因為我好像在那班新人裡是唯一一個獨自返團契的,當那班固定返團契的弟兄姊妹問我及其他新人是誰帶我們返這個團契時,我便會答我是自己一個來的,又或是介紹我來這家教會的人是屬於別的教會的,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希望自己能盡快適應這家教會的團契生活,亦希望自己能投入這教會吧!


Responses

  1. 學校家教會.

  2. 團友見面不相識,
    笑問客從何處來?
    呵呵呵

    • 他們都是由舊人帶來的嘛。
      其實我昨晚都碰到一個以前同教會的朋友,但他已經完全認不出我了。

  3. 去多了自然會變舊人 😀
    擴濶生活圈子亦不錯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