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11/2010

甜媽媽

前天下午我突然開始頭痛起來,昨天早上又變了胃痛,下午沒有胃痛了,卻又開始頭痛‧‧‧

昨天早上一起床我便覺得胃部前後都好像給人打過一樣的痛,起床刷牙洗臉後,心想既然早上沒有會議,便多休息一會才上班好了。我多休息了兩個小時後便收到同事的來電說有另一同事urgent找我,我覺得身體好了很多便匆匆的換衣服上班去了。

下午我從公司電話的call log中覺現有一個missed call是從家裡打來的,我便打返家裡看看是什麼事,原來是媽媽打電話來看看我是否上了班,胃痛好點了沒有,這是近年來第二次我在媽媽在港的時候請病假,我當時真的有點感動得想哭出來,因為我其他的家人一向也不會理會我病的,也許是因為我的家人時常也會有小病吧!即使我數年前入醫院做小手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入院出院,但其實也只是小手術,沒什麼大不了。但昨天媽媽這些無微的關懷,真的令我甜入心呢!

甜媽媽

Responses

  1. 最近沒媽的子更像寶了….呵呵呵

  2. 世上只有媽媽好 😀

    •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沒媽的孩子…那我已經像根草好久了….

      • 你有Frank太及仔女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