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11/2010

再次無能

繼早兩天有一件小小的公事我夾在中間後,令我有點難堪後,昨天late afternoon我又遇到另一事件不知怎算好。我諮詢過老闆及同事以後,嘗試處理事件。

昨晚我還以為事件已經告一段落,誰知今天事情今天還要變得比昨天複雜。這次事件再一次顯得自己無能,別的同事看起來會以為我很刁難,事實上我也很想幫助他們,但卻是愛莫能助。現在事情已經要escalated到老闆處,亦超出我能handle的範圍了,希望這件事能盡快解決吧!


Responses

  1. 老闆: 妳地自己搞掂啦…..

    • I really can’t resolve the problem as I don’t have the authority.

  2. 做了你可以做的, 由它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