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11/2010

飯友

這幾年裡,我在公司內談得攏的飯友都一個個的離我而去,她們不是轉了工作部門,便是轉了工作地點,所以現在很多時候我都會一個人吃午飯,都習慣了。

最近本來又多了一個飯友,可是這位飯友很有可能又很快會轉到別的工作部門及工作地方工作,到時我就更加孤單一人。

其實我最不習慣的,便是在工作上需要向人吐苦水的時候,卻偏偏一個適當的人選也找不著,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Responses

  1. 保重身體啊 :p

    • Thanks. I am feeling better in the late morning.

  2. 一個人吃飯最悶,尤其在飯店吃。在家還可以看看書或者電視。

    • 我在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公司吃飯,這樣還可以。

  3. 我會在這裡岸居居分享妳的苦與樂~

  4. 總會有人可以一起吃飯的,我也可以奉陪架: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