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11/2010

無能

今天的工作有些不快,因為有某些事發生了,而我則夾在中間,當時我都不知怎麼辦好,只覺得自己有點無能。

Responses

  1. 有些事不好插手,有些事不能插手,也有些事不該你插手。

    • 但那事我不能不插手呢!

  2. 有時不需要做到臉臉俱圓, 事實勝於雄辯, 人有時為了面子而做出一些傻事, 時間自會証明一切 :p

    • 我想做到面面俱圓也不行,因為我沒有這個天賜。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