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11/2010

對話一則

早兩天某君跟我說:「妳沒理由沒有人追求的‧‧‧」

我答:「我真的沒有啊!」

某君說:「我知道了,這一定是因為妳時常坐在電腦前上facebook了。」

我答:「我哪有呀?我昨天一早起床後便去gym做運動,然後便到戲院看電影,之後跟家人吃午飯後再去做義工。」

某君說:「那妳去gym見到男人時,沒有跟他們說話麼?」

我答:「天呀,我不認識他們,為什麼無端端要跟他們說話?我不是這種人呢!」

某君問:「那妳跟誰去看電影?」

我答:「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的啊!」

我再補充說:「我看的電影不是人人也喜歡看的嘛!而且我那天看的是早場電影,我那敢叫人陪我一起去看呢?反正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看電影了。」

某君聽罷我的回答後,有點兒像給我氣死似的。


Responses

  1. 總有幾個敢向你明示暗示吧 :p

  2. 我不相信沒有人想追求你,如不是因為你沒有發出適當的鼓勵訊號給你有好感的男孩子,就是你的眼角太高了。

    • 是嗎?可是我的眼角不高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