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10/2010

早場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早場電影了。

昨晚一早下班,到醫院探病後便回家吃晚飯,十一時許便乖乖找周公子去。今天早上發了個夢,我也不記得是美夢還是惡夢,只記得突然有一刻自己叫自己醒來,這樣今天一大清早便醒了。睜開眼時,看到枕邊旁的鐘是早上六時四十幾分。

其實昨晚我已經打算今天看一部早場電影,還專程set了閙鐘起床,但結果也是自己醒來了。

由於時間尚早,我決定先到gym做些少運動,跟著才到戲院看早場電影。

我今天選擇看的早場電影是「杜拉拉升職記」,早陣子我已經想買這本中國小說看的了,可是之後又把買這書的事忘記了。現在反正已經有電影上映,那便索性看電影改編版算了。原本我想這部電影是說及中國外企的白領的,滿以為即使是早場,看這部電影的人大多是在職人士吧!誰知今天的早場跟我以前看的早場電影一樣,觀眾大多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也許年青人真的大多都喜歡在weekend時睡至日上三竿吧!


Responses

  1. 我上星期也是一個人到太古城的戲院看朱莉亞羅拔絲主演的早場。這是我第一次看早場電影。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