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10/2010

靜修第四天

今天已經是靜修的第四天,亦是second last day了。

今天我終於能夠暫時放下這兩個月來纏繞我的一件煩事,好好的的靜修,可是我卻又給我另一壞性格所影響,未能夠把事情做得徹徹底底,幸虧神情師的提點,希望我能好好作出growth and change吧!

我很enjoy這幾天的生活,房間的書桌前有一個窗口,那景色真的美麗極了,我想連酒店也沒有這樣優美的景色,可是這不是我家的房間,唯有寄望下次再有機會來靜修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