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10/2010

靜修第三天

今天已經是靜修的第三天了。

今天我的狀態一般,與神交通的天線好像有點失靈似的,可是我卻從別人身上看到了很多東西,學到了不少意想不到的東西,這全靠這個次邀請我及一班姊妹來的的神師的帶領。

這次無論我能否學懂我要學的東西,我也很感謝神令我在這個次靜修煉中認識到這麽多東西。我深知神有祂的計劃,只要我專心尋求,必能尋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