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9/2010

靜修第二天

今天已經是靜修的第二天了。

起初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次參加靜修的人我全部都在以前一些function見過,雖然跟其中幾位一點也不熟,可是見到面時卻完全不打招呼,就像見到陌生人一樣,我們只有在早上崇拜、下午跟某幾位姊妹的progress meeting及晚上的祈禱會會開口唱詩、分享及禱告出聲。

我最不習慣的便是吃飯的時候,我好像在街上與陌生人同枱吃飯一樣,大家真的食不言。

另外,我習慣每天也忙忙碌碌的,即使放假在家,我也會上網、看台劇、做家務,總之不會讓自己坐在家裏無所事事發呆,可是這兒卻好像有很多空閒時間似的,想看聖經便看聖經,想散步便散步,甚至想隨時睡覺也沒有人管。我最初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但慢慢的便是有點適應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