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9/2010

靜修

昨晚剛剛乘夜機返回香港後,今天中午又趕著入靜修營了。我跟早幾天一起去旅行的朋友提及過我這個靜修營,我跟她們說我讀書時去的都只是退修營而已,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這類型的靜修營,我怕自己會很不習慣。她們其中一位回應我說:「妳這樣hyperactive,一定會不習慣啦!」其實我不是hyperactive,只是朋友誇張而已,但是我最近幾年又真的好像不可停下來似的,總是要弄得自己忙過不停才安心,所以我也懷疑自己能否在這次靜修營中靜下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