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9/2010

又去?

早兩晚在執拾行李準備去旅行的時候,爸爸問我說:「你又去那個地方?你這次去探人麼?」
 
我答爸爸說:「我對上一次去那兒是去年跟你及媽媽一起去的呢!再對上一次已經是四年前我去出差的事了。」其實我之前去的那個地方都是去北部,而我今次去的是南部啊!
 
究竟是什麼原因令爸爸以為我時常也去那個地方呢?他是否懷疑我在那裡有一個男朋友呢?呵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