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9/2010

準時下班

今天中秋節公司準許員工在下午四時便下班,雖然我並不是在下午四時離開公司,但總算比平常official的下班時間早了下班。
 
自我走出公司入地鐵站到走出地鐵站,我都見到天仍是光著的,突然覺得有點不習慣。在地鐵的車廂裡,下班的人就如上班的一樣多,大家也趕著回家吃晚飯做節,擠得我差不多連站著的位置也沒有。幸好大家仍算安靜,起碼我沒有被吵得頭痛。我想如果我平常準時下班回家,情況也會與今天差不多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