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9/2010

不能捱夜

最近我的工作時間又開始加長了。
 
星期一由上午七時五十分工作至晚上七時五十分,中午期間已經吃了一個差不多兩小時的午飯。也許我在早上八時半便開始要與同事一起教書教至下午四時許,即使那天我沒有做過些什麼,晚上已經覺得很累了。
 
星期二由上午八時五十分工作至晚上七時三十五分。上午開了一個兩個半小時的內部會議,下午又要sit in另一個會議,這些會議花了我不少時間,若不是晚上約了朋友吃晚飯,我會工作至夜一點才下班。
 
星期三由上午七時四十分工作至晚上十時四十二分。早上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出席了一個training,期間喝了一杯咖啡提神。下午又有一些ad hoc的小事件出現,令我一待到傍晚才有時間去準備明天早上開會的東西,但倦意卻一點沒有少過,唯有再來一杯咖啡提神,可是沒有什麼效用,但那時我的雙眼已經非常疲倦,離開公司回家時更加累至只想倒下來,心想如果在辦公室內有一張床,我便會走到那床上睡去算了
 
星期四又會怎樣呢?現時我已經知道早上十時半前或下午要跟同事來一個conference call,好讓大家準備星期五跟老闆go through一些文件。早上十時半至十二時要與同事出席一個會議,傍晚六時十五分至七時十五分又報了名要出席一個external的seminar。
Responses

  1. Lady – 真幸福!

  2. 由細到大都不能捱夜, 十二時便要瞓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