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9/2010

主日祟拜

我有個多朋沒有返主日祟拜了,昨日靈修時看到一篇有關返主日祟拜的短文,立時慚愧起來,所以昨晚我決定一早找周公子去,好讓今天我沒有未能睡過夠的藉口又不返祟拜。
 
由於這兩個星期天氣涼了點,昨晚我便嘗試在不開空調睡覺去,可是我慣了要蓋上毯子睡覺,但我又懶去拿一張薄的毯子,結果我便攬著一年四季也在我床上的棉胎睡覺去,結果我早上六時許便給熱醒了,但總算睡得不錯。
 
今天早上我嘗試返了早堂祟拜,祟拜中我們唱了一首我在讀書時在cell group學的一首詩歌「祢的話」,我一聽到詩琴彈這首歌的前奏便不停的流眼淚,因為我想起以前每個星期都會與一班大學同學一起返cell group及主日祟拜,而現在的我卻時常以不夠睡眠時間為藉口來逃避返主日祟拜。
 
祟拜完結時才早十時許,我趁時間還早便到了gym跑步。我自去年在澳洲跑了數天後,一直都沒有再跑步,h所以今天只慢跑了四十五分鐘。
 
我離開gym時剛過了中午,在gym附近的商店逛了一會便回家吃午飯及工作了,就在那時天便開始下起大雨來,即使我有雨傘,都被雨淋濕了半身。這幾天的晚上一直在下大雨,今天還要整個下午都下著大雨,幸好我今天下午的節目只是在家裡工作,但街外滴滴溚溚的下聲都頗惱人,弄得我整個下午也悶悶不樂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