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9/2010

事先張揚的假期

還有不夠兩個星期,我便能夠享受十一天的假期了。這十一天的假期我好像已經等了很長時間似的,也許是因為最近沒有公眾假期吧!
  
我對這個假期既期待亦害怕,期待的是我終於能在這個假期裡到我期待了好一陣子的地方旅行去,而我害怕的是假期後不久便會有一些事發生。
 
其實這次旅行我背負著一個挺大的責任,因為本來我是計劃獨個兒去旅行的因為我想我的好友全無意慾到我想去的地方旅行去,可是後來我與一位朋友提起我正在計劃一個人到某地方旅行後,這位朋友竟跟我說她亦正跟她另外兩位老朋友計劃到那個國家旅行去,而且她們想去旅行的時間亦正跟我所想的一樣,這位朋友便問我有否興趣一起與她們一起去旅行。我跟朋友說我一定要去我想去的兩個地方,不料朋友竟爽快答應沒問題。
 
某程度上,我覺得我這次跟這位朋友及其兩朋友去旅行都頗為risky,因為我其實跟這位朋友不算熟,至於她的朋友我亦在之前因為某些原因見過兩次而已,期間談話時間並不多,我根本不知道大家對這次旅行的expectation是否有很大差異,而且她們全也不懂說國語,所以安排旅行所有的事宜包括住宿及交通等,便落在我這個國語也不好的人的身上;可是若不是這樣,我想我很有機會又會像去年似的懶著不去安排行程,結果我的旅行計劃又要多拖一年。
 
現在我只希望大家也不會對這次旅行抱太大的期望,希望大家都會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Responses

  1. Maggie – Thanks!

  2. 吾好諗咁多啦, 玩得開心D~

  3. Lady – 但我已經不再「後生」了啊!

  4. 記得第一次旅行自助遊, 便跟5個人去, 但我只識其中一個……後生時真係勇 @.@

  5. 芬太:謝謝妳!我也祝自己旅程愉快!

  6. 影多D相來看…………..旅程愉快.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