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9/2010

麥理浩徑第七段

上星期尾我又想出外走走。
 
星期六那天早上我嘗試致電一位行山朋友,看看她有否興趣一起下午出外走走,並看看她有什麼建議路線,結果我們決定星期天一早才出發,可以行長一點時間。
 
星期六晚上朋友建議到麥理浩徑第七段走走,我反正很多地方也沒有去過,當然沒有問題了。
 
根據書上及網上所說,這段路需要大概兩小時半便能走完,離開時再要走一個多、兩小時的路,即全程要走四小的路,但我與朋友卻花了六小時才走完全程,muscle pain至今天仍未消失

我與朋友在城門水塘一起步便走錯方向,期間又給途人點錯路,幸好朋友機警及時發覺,要不然我們便要繞過衛奕信徑第七段才能走到麥理浩徑第七段。

我們走到了麥理浩徑第七段的起點,一路都是不段上針山的梯級。針山雖然只有532米高,但我與朋友卻走到氣來氣喘,我則更加走沒多久便要停一停,一支水給我飲了一半。上到了針山終於有點風了,所以下山特別暢快。我們下了大半的山,便繼續往有草山出發。

上草山的路雖然全是石屎斜路,但偶爾有大樹遮蔭,沿途還有開揚景色,我與朋友都走得非常享受。

我與朋友走過了草山,便繼續往鉛礦坳進發,最後再走了兩小時的路再到達大埔公路離開。

 


Responses

  1. 第七段當年我要行個半小時, 只是上針山比較辛苦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