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8/2010

Recovery

上篇寫及星期六晨早拍完日出照片,下午我便發覺memory card好像壞了,因為我不能把照片複製至電腦,而且電腦亦彈出要我format那張memory card的message。
 
後來我跟朋友談及這個情況,朋友說其實應該是我的card reader壞了,而不是memory cards。朋友並跟我說只要我仍未format那張memory card,那些照片或許可以recover出來。幸好我只是format了放在小小的傻瓜機的memory card,大相機所用的memory card我仍未format。之後,我拜託了一位同事幫忙,成功把在大相機用的那張memory card中的照片recovered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