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08/2010

悶人八月

數天前的一個下午,我忽然看著案頭的月曆發呆,心想整個八月都沒有一天公眾假期,時間實在太難過了。
 
我實在很想放假,想得好像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斬沒有放假似的,但其實我六月才放了個多星期的假期。我想放假是因為自己懶惰不想上班工作?還是想逃避一些不想面對的事情呢?
 
早陣子本來我以為較早前的一件煩惱事已經解決了,但原來事件仍未結束,現在又back to square one,看來我只好欣然接受。
Responses

  1. Lady – 我上兩個月家裡有點事,放了一個星期假。

  2. 我都記得上次妳放假外遊喎

  3. Sam – 最近的想法很灰‧‧‧

  4. 長命功夫長命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