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8/2010

大意及善忘

繼早陣子戴著眼鏡睡覺去後,最近又好像特別大意及善忘了。
 
星期日那天早上我到泳池上我今年第一堂的游泳課。我去到泳池時已經覺得有點兒不妥當,但又說不出是因為什麼。入了泳池的閳口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忘了帶泳鏡。當我換好泳衣準備上泳池後,我又發覺原來除了泳鏡之外,我還忘記了帶毛巾!這樣重要的東西我竟然也可以忘記帶,真的有點兒想自己打自己。
 
今天早上我還記得自己either lunch time或下班後要到一家店舖拿一些東西,可是我今天lunch time沒有時間。下班後,我有些少覺得自己好像做點事沒有做似的,可是我又想不起是什麼事。我在回家的途中才突然想起忘記了去拿東西,可是那時候已經太遲了。
Responses

  1. Sam – Passwords太多?

  2. 我每天打的密碼有些時候腦海都會空白一片…….

  3. Lady – 人大了便是這樣。

  4. 我愈來愈無記性添

  5. 如果我忘記帶泳衣,那我便一定回家算了。

  6. 我以為唔記得著泳衣添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