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7/2010

上海出差

這一次臨時到上海出差其實主要是為了一件很小的事,事件仍未完全結束,但老闆們與我都是想把事件盡快結束,因為大家也一致認為實在不值得花這麼多人力及時間在這樁小事上。
 
來到上海出差,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到公司附近一家按摩店做推拿及推油了。這次不知是自己太累或是師傅太輕手,我做了兩次的推拿及推油都差點兒睡著了。
 
每次到外地工作,我通常都會睡得比平常少,因為我每晚一定不會太早離開公司,即使是晚上七、八時離開公司,我不知怎的便會不知不覺的弄至零晨十二時、一時。這次亦不例外,但這一次還要失眠了兩晚﹝完全睡不著﹞,即使能夠很快入睡,卻會睡了數小時便又醒了一直到天亮。
 
這兩個星期一直睡得不好,臉上長滿了很多惱人的暗瘡,還要是那些長了數天仍不會退的那種,塗了暗瘡膏也沒有用。
 
睡眠不好長滿暗瘡仍算了, 這次出差還病了回來。星期三晚上吃晚飯的時候我便開始喉嚨痛,星期四便開始變了鼻塞流鼻水,星期五甚至開始變聲及咳嗽。星期五傍晚飛回香港,可是航班卻延誤了兩個小時,要不是我乘機鐵再轉的士回家,我想我零晨時份仍未能回到家裡。
Responses

  1. Sam – 我每次到上海都有去減壓的啊!Lady – 那家店舖氣氛頗好,令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2. 有時身心在按摩下得以relex, 往往會瞓著 (雖然我好少瞓著)

  3. 如推拿能令妳減壓, 那就不要吝嗇了啊~

  4. 路人A – 還可以啦!可是舟車勞頓,加上我這次上去的目的是為了工作,其實也不算休息。

  5. 又可以行開吓 休息吓 OK la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