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7/2010

上海世博﹝下﹞

我到了浦東那邊,由於碼頭近歐洲館區那邊,而且之前在門口的volunteer亦介紹我到歐洲館區,所以我便想先到歐洲館區走走,然後再到中國館拍照便離開了。
 
歐洲館區那邊的建築物果然特別一點,我走了1/5的歐洲館區已經差不多是晚上十時。我心想那個時候吃晚餐應該不用排隊排很久吧?於是我走到了美國館附近的一家餃子連鎖店,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買了一份不太好吃的餃子套餐﹝因為所有其他的套餐已經sold out,店裡亦不設任何單點﹞。那份套餐有十隻餃子、一碗牛肉粉絲湯、兩隻雞翼及一杯像cordial的汽水,我吃了大半份套餐便離開了。
 
由於時候不早,而第二天我又要一早上班,我吃過晚餐後,決定乘世博場內的公交往中國館拍照便離開了。要乘車,當然又要排隊了,幸好世博場內的公交班次尚算頻密,我只排了十多分鐘便與我國的同胞一同擠湧上車,在中國館旁的世博主題館下車。
 
世博的主要出入口就在中國館附近,當晚很多人也由這個門口離開。我拍完照後,見到這麼多人,而我又一定要乘的士返回酒店,所以我決定還是乘公交返回浦西那邊離開世博好了,於是我又走了去排隊乘車往浦西。
 
晚上十一時,我終於到了浦西的一號門口。我走出了這個門口,又看見有一條人龍,那是等的士的人龍,但我實在不知道怎樣返回酒店,只好又跟著排隊。到了晚上十一時半,我終於能夠上的士返回酒店了。
 

Responses

  1. 透明草 – 你是說我的照片排列不拥擠?還是說照片內的人不算拥擠?

  2. 呵呵奇怪你的图片怎么不拥挤?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