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7/2010

愚昧

大前天的事令我失眠了一整夜後,這兩天繼續令我這睡得不穩,我想我在這三天裡一共只睡了七個小時。其實事件並不是什麼大事,我只是在其中一件事上拿不定主意罷了,別人聽了一定會笑我愚昧。
 
今天一大清早經過一輪輾轉反側後,早上六時許我終於被自己的愚昧氣得哭出眼淚來。我覺得若我再是這樣下去真的會變瘋,於是便打電話給媽媽傾談,最初說得鼻子也酸了。我跟媽媽談了兩個小時的電話,把最近發生的事都說了出來,雖然媽媽沒有幫我些什麼,問題仍未解決,但我的心情總算平伏很多了。
Responses

  1. Frank – 也不算是小事,只是在外人來說我完全不用這樣弄至自己這樣而已。Sam – 對啊!

  2. 媽媽真好~ 呵呵呵

  3. 小事不必上心,自尋煩惱。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