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7/2010

如何是好?何去何從?

今天本來想在下班後到gym做運動的,可是在下午又突然有一些ad hoc事情發生,弄得我心緒不靈,連gym我也沒心情亦沒時間去了。我想找人傾談,卻又不知道該找誰,似乎所有人都不適合似的,在那一刻我便發覺原來我的真的不多朋友。
 
晚上十一時半,我終於肯拖著疲累的身軀下班回家吃晚飯了。我的工作很趕嗎?那又不算,只是某些工作日復日的拖著,每次想開始做這拖了好一陣子的工作,往往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完成不了甚至未能開始做,現在加上我這些ad hoc的工作,我更加先要把某些工作先完成好,但其實做了好一段時間,我也未能把一小部份工作完成,只是雙眼真的很乾很累,唯有明天繼續。
 
午夜後,天上終於下起雨起來,這也意味著颱風及其連帶的低壓槽正逐漸靠近香港,究竟星期五會否掛起八號風球呢?
 
我的腦裡已經不停的在想今天發生的事,聽到街上滴滴溚溚的雨聲,令我更難入睡,我究竟如何是好呢?我該何去何從呢?
Responses

  1. Frank – 我煩的那件事,別人幫不了,要自己解決才行啊!

  2. 有心事,應該和好朋友一起傾談,解開心結。

  3. Alan – Well, it got better last week but this is not sustainable.Sam – 高人?我像傻人多一點。Lady – I was supposed to be on leave this Friday afternoon but I just cancelled it today due to the ad hoc project.

  4. 八號唔會喇; 投入工作從來只為兩樣野, 一是高報酬, 二為滿足感, 否則, 何必辛苦身心呢

  5. 何去何從且歡樂,不會岸居是高人.

  6. 似乎你的工作情況這些日子從沒有改善過,有需要想想怎樣計劃將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