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7/2010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早幾天我突然在想如果家裡長期沒有人煮飯怎麼辦?我已經多年沒有入廚房了,況且我一向也不是早下班,如果家裡沒有人煮飯,我與妹妹是否每天也要在街外吃晚飯?我要在weekend時才有機會能自己煲湯飲?
 
這兩天晚上我也比妹妹早下班,而爸爸又一向很夜才煮晚飯,所以我這兩天也只有我和爸爸先在家裡吃晚飯。其實我很久也沒有試過這樣了,平常我大多數也是在妹妹與爸爸吃完晚飯後才回到家裡,爸爸會留飯菜給我,所以很多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在家裡吃晚飯。
 
這兩晚我與爸爸吃兩個人一起吃晚飯時都沒有開電視看,昨晚大家吃晚飯時也很靜,今天晚上好一點了,我倆開始有談話。今天晚上我還買了你愛吃的燒肉呢!我很珍惜這些時間,謝謝你每天為我們煮飯,謝謝你養育之恩。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Responses

  1. Frank – 不會啦。我那天很夜才買生日蛋糕,因為我們在前幾天已經慶祝了,所以只剩下不多蛋糕選,都怪我自己沒有一早預定好生日蛋糕了。

  2. Frank – 不會啦。

  3. 為什麼送魔鬼蛋糕當生日蛋糕?不怕產生誤會嗎?嘿嘿..

  4. Sam – Thanks. 🙂

  5. 福壽安康~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