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7/2010

心野星期六

上星期我未到weekend便又已經想到郊外走走了。
 
其實天氣這麽熱,我一個人能夠去的地方根本不多。這次我選擇了到長洲走半個圈,需時三個多小時而已,待下午過了正午時間才出發還可以在尾程時看看日落呢!
 
本來我想昨天中午入到長洲後試試正生學生炮製的著名炸雞及至尊pizza,吃飽後才出發的,可是他們今天探村沒有做生意,我唯有退而求其次,去張記吃魚蛋粉了。
 
昨天的天氣沒有我想像中般熱,也許是因為早上下了一場雨吧!我昨天還專程穿了一條短褲,因為我曬黑我那雙肥美的象腿,反正我只是一個人去,沒所謂吧!可是也我的那雙象腿太甜美了,吸引了不少狂蚊,我又忘了帶蚊貼,結果我那雙象腿今天傷痕累累。
 

Responses

  1. Frank – :=)

  2. 幸虧是狂蚊,如果係狂蜂就弊弊冇咁弊囉。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