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3/07/2010

不再年青

七一回歸紀念日大部份人也放假,但我卻要上班半天,反而七月二日我則不用上班。

 

早陣子生日當天,我本來是想由東涌走至大澳一趟的,但朋友卻提議由東涌ㄎ走了山路到梅窩。我在網上查看過東涌至大澳的那段路其實不難走,昨天便趁放假自己試試看了。

 

根據網上資料,由東涌走至大澳這段路程大概需要四個小時,我因為late afternoonappointment,所以我skipped了一小段路程,但我仍然需要接近五小時才能完成整段路程,而且回程時還覺得很疲倦,也許我的體力真的比正常人差,又或者我已經不再年青了。

Responses

  1. Frank – 我去的地方不是荒山野嶺,還可以的。

  2. 一個人郊遊,不怕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