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7/2010

血糖低?

原來別人也察覺到我在最近兩個月好像感到壓力很大似的。
 
老實說,壓力肯定是有的,但又未至於誇張得像別人說的這樣大,我只是最近兩個月的工作時間長了。
 
今天有點不同,下午我坐在座位工作時突然感到很熱,面上開始有點冷汗,心跳加速,好像忽然變得很緊張似的,但我又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些什麼,只好到同事處要求調低冷氣的溫度﹝因為冷氣的開關及溫度調節器在同事的座位旁﹞。同事聽到我的狀況後,便拿了一粒葡萄糖結我。也許那一刻我真的是血糖比較低,因為當我調低了溫度及吃過葡萄糖後一後時間便覺得感覺好點了。
Responses

  1. Frank – 應該沒事的,因為之前的身體檢查還ok的,但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我便會去看醫生了。

  2. 最好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血糖過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