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06/2010

欠缺動力

最近做任何事都沒有什麼動力。以前我偶爾便會這樣,但最近的情況嚴重了,我好像很多事也不想做,什麼也提不起勁似的,做運動便是一個好例子了。究竟怎樣才能令自己有動力做事呢?
 
自從jazz dance老師沒有再教我及一班同學後,我已經有超過半年時間沒有再上堂了。至於gym,我亦因為早陣子要陪媽媽及工作忙的關係,有超過兩個月沒有去過gym做運動了。即使這個月初在外地放假時,我亦沒有像去年一樣每天外出跑步。每次看見自己的身形,我都會跟自己說:「我要控制飲食做運動了。」可是每次我都只是腦裡在想,那動力一下子便又沒有了。今天我看到自己那胖胖的身軀,我又在想:「真的是時候減肥了。」希望在未來的數天裡,我真的可以再開始做運動吧!
Responses

  1. Frank – 但我本來已經是胖胖的啊!

  2. 睡眠不足,又沒有大吃大喝,怎會長胖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