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6/2010

早陣子有一位朋友在email中問我:「妳開始了我的減肥計劃沒有?」因為我時常嚷著要減肥,可是我的答案是:「我完全沒有實際的行動。」
 
以前我跟某些朋友說:「你好像最近瘦了。」朋友回答我說:「是啊!我最近工作很忙,壓力又大,所以便瘦了。」我非常羨慕這些朋友,因為即使我工作忙碌,壓力大,我會更加不會瘦,因為我會以吃東西來抵困倦,以吃東西來減壓。
 
朋友會想那我在空閒時便能夠瘦下來了,答案卻是相反。我閒著的時候更會四周圍找東西吃,我在讀中學時便試過這樣了,一胖便是十磅,現在怎樣減也減不了。
 
最近我終於發覺,在某些時間一般人會覺得肚餓想吃東西,但我卻剛剛相反,那便是在行山的時候了。每次在行山期間,我與朋友停下來休息時,朋友都會叫我吃些東西補充體力,可是我卻沒有吃東西的意思,我唯一想做的,便是有一支冰凍的檸檬可樂解渴。

Responses

  1. Lady – Haven\’t you been controlling your diet?Sam – 🙂

  2. 😎

  3. 我都無咩實際大行動 (得把口減肥)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