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6/2010

生日後的後遺症

今年生日過後的後遺症便是生病了。
 
生日後的星期天我便開始胃抽筋。那天傍晚我便去了看醫生打針,可是今次打完針後竟然不能止痛,還越痛越利害。由於之後的那天早上我有一個conference call一定要出席,我唯有在晚上十一時又到醫院看醫生,再要求醫生幫我打多一次針,因為我真的很痛,還要前後也痛。我打完第二口針後,總算可以止痛了。
 
之後的兩天我的胃仍痛,但已經沒有像星期天那樣的痛。今天我又再去看第三個醫生,醫生跟我說:「真的很漲啊!」之後我還抽了血來做一個敏感test,希望這一次的結果能夠測試到我對那種物品敏感了。
Responses

  1. Sam – Yes, I\’ve started to have stomach ache since I was 10 or 11.Frank – I wish that I am rich but I am not.

  2. 財多身子弱乎?;-)

  3. 胃痛好難頂….take care ~

  4. Alan – Thanks.

  5. 保重…^^


發表迴響

分類

